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榆次环城西路主线已具备通车条件!城市快速路环线荣耀亮相

今日晋中  2018-12-03 17:55

本次改造范围北起汇通路,南至修文333县道,全长15.5公里,红线宽度为54米,绿线宽度为82米,标准横断面采用两块板型式,其中:中央分隔带2米,两侧机动车道各15米,两侧路侧带11米。

                                                                                    环城西路改造项目

全县主要节点共3处,其中:龙湖街下穿环城西路地道一处、环城西路连续上跨蕴华街一处、顺城西街节点连续高架桥

             还将在现潇河大桥两侧分别新建一座桥宽12.5米的预应力砼箱梁桥,增加一个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以实现环城西路的快速化。

目前,正在进行上跨高架桥的混凝土灌注桩基础施工,以及其他路段的路基、雨污水工程施工。施工方将抓紧施工,确保按照市政府要求的11月底主线通车。

来源:今日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