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友问答:榆次南城房产是否具有升值空间?

老炮儿房评  2018-09-17 15:34

房友儿:一叶孤舟

老炮儿您好,目前准备买一套房产太原限购后,比较看好榆次,纠结于是在北城还是南城,北城现在比较热门,规划挺好,但是现有配套不如南城,不过南城配套比较老旧。你对榆次南城怎么看?值得买吗?

太原限购后,榆次成为周边购房的途径,房价由6000到8000的飙升,亦足以说明榆次的发展潜力,其空间及投资价值是毋庸置疑

对于房地产投资而言,李嘉诚老爷子当年提出的“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铁律依然是投资准则。因此,不管是在南城还是北城,一定要选核心地段核心就是价值

不知这位房友儿对榆次南北区分的标准是什么。老炮儿是以龙湖大街为分割线区分南北。北城以万达、奥莱为地标,南城以印象城、榆次老城为中心。在榆次买房,以这四个地标为参考系即可,奥莱和万达仅一街之隔,姑且合为一个。房产置业而言老炮儿建议可以考虑榆次老城板块的新房

因为在以上三个参考系中,有一个价值始终被低估的——榆次老城板块。

老城,就意味着稀缺,稀缺意味着价值,价值不受价格影响。一个房地产项目的完整周期要几十年,如果错过一个版块的发展阶段,那么,就意味着跟这个板块失之交臂。人们对于老城的看法是认为破旧,往往忽略了老城存在的稀缺性,城市可以不断建设,但是老城往往就只有一个。

很多人想起老城,可能就是一篇破败的景象,交通不方便、配套不完善,这个说法其实站不住脚。一座城市永远在不断建设、更新当中,榆次安宁街即将改造完成,顺城街也在本月15日开始了改造升级,老城的变化,不应该被忽略。

老城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具有生活氛围,配套完善。一个地方生活氛围的形成往往需要十年甚至几十年,这需要靠时间的积累,这恰恰是老城的优势之一。从来只闻新城作鬼城,不见老城少人烟。几十年的积累并不断改造适应现代城市的发展需求,老城也有像文化中心、购物中心这样的现代休闲购物场所,更有小商小贩,生活中不是只有万达、奥莱,他们满足不了生活所需的一切,小商贩是生活更重要的填充。

老炮儿见到过不少在榆次老城板块的置业者,他们购买大三居、四居甚至洋房产品,更多的是二改、三改购房者,其中也不乏投资者的身影,他们重回老城置业就是由于老城价值难遇所决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