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界500强碧桂园进驻左权 左权碧桂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晋中房天下  2018-05-07 15:01

[摘要] 2018年5月4日上午10点,随着喧闹的锣鼓声,碧桂园集团左权首个“好房子”项目——左权碧桂园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启动。

2018年5月4日上午10点,随着喧闹的锣鼓声,碧桂园集团左权“好房子”项目——左权碧桂园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启动。这是碧桂园进入左权后的个重点项目。左权县副县长吕爱鸿、左权县城区管委会书记杜常青、左权县国土局局长郝建忠、左权县环保局局长 权、左权县执法局局长袁晋军、碧桂园山西区域执行总裁迟军、碧桂园山西区域执行副总裁杨安欣、碧桂园山西区域左权碧桂园项目副总经理门殿军、碧桂园山西区域晋中项目营销负责人李彦以及中建五局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刘轶等各级领导、企业嘉宾、主流媒体共计近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

奠基仪式上,碧桂园山西区域执行总裁迟军做了重要致辞,迟总首先代表碧桂园对到场嘉宾致以诚挚的谢意。随即,他对碧桂园品牌、集团发展历史以及企业文化做了重要介绍,同时,阐述了碧桂园集团山西区域对左权市场的肯定和深耕左权市场的强大信心,表示左权碧桂园团队将有信心以优良的品质、高效的速度、满意的服务为左权城镇化建设添姿加彩,向红色圣地左权和左权菁英致敬,为有成就的左权人建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山西区域执行总裁迟军致辞

之后,左权县副县长吕爱鸿也做了重要发言,他向开工奠基仪式的举行致以热烈地祝贺,表示要全力支持好、配合好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全程、全时、全力关注支持企业的发展,预祝项目早投产、早出效益。

左权县副县长吕爱鸿发言

最后,中建五局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刘轶做了讲话,他首先对在场各位领导表示了谢意,同时向左权碧桂园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将组建最强有力的管理团队,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精心制定严密的施工进度计划,确保工程如期、高质完成。

中建五局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刘轶讲话

 舞狮登场,尽显祥瑞,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左权县副县长吕爱鸿、碧桂园山西区域执行总裁迟军共同为睡狮点睛,雄狮舞动,遍地吉祥,这也寓意着左权碧桂园项目必将顺利进行。

左权县副县长吕爱鸿、碧桂园山西区域执行总裁迟军为祥狮点睛

点睛舞狮现场

 随后,政府部门相关领导、碧桂园相关领导以及施工方领导共同为左权碧桂园奠基石培土,礼花满天、礼炮齐鸣,将本次仪式推向高潮,开工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出席领导进行奠基石培土仪式

相信左权碧桂园项目必然会成为左权的新亮点,带给左权人民更多惊喜!

领导合影留念

左权碧桂园

碧桂园来了

碧桂园之名 致敬红色左权

详情请询:0354-8857777

项目地址:晋中市左权县太行路与宏远街交汇处东南角(宏远广场往西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