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城新华章 匠心筑臻品”

——保利·壹号公馆二期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启幕太榆舒居新时代

晋中房天下  2017-07-31 11:39

[摘要] “大城新华章 匠心筑臻品”——保利·壹号公馆二期产品发布会在颐景国际酒店三层宴会厅隆重举办。各大媒体、项目领导以及新老业主嘉宾们莅临现场,共赴此次盛举。

保利·壹号公馆二期产品发布会

成功举办启幕太榆舒居新时代

“大城新华章 匠心筑臻品”——保利·壹号公馆二期产品发布会在颐景国际酒店三层宴会厅隆重举办。各大媒体、项目领导以及新老业主嘉宾们莅临现场,共赴此次盛举。

在热烈的开场舞蹈结束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保利·壹号公馆项目负责人金鹏先生对现场来宾致予了最诚挚的感谢,并分享了保利·壹号公馆自2015年开始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项目呈现的品质生活蓝图。

紧接着由保利·壹号公馆项目策划经理罗煜先生发布了《保利地产2017太榆楼市白皮书》,以超前的行业眼界、专业的数据分析明晰的讲解了太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和保利地产入晋三年来取得的卓越成就,展示了保利地产为太榆人民打造更高居住体验的实力和信心,为未来置业太榆提供了具有前瞻性的分析与建议。

保利·壹号公馆二期新品在项目销售经理姚千乐先生的讲述中,为在座的每一位来宾绘制了“大城洋房 低密生活典范”的未来生活画面。优雅的洋房生活、宽阔的居住空间、秀美的园林景致、贴心的服务配套、专属的一站式教育,保利·壹号公馆二期为太榆人民带来了居住体验的全新标准,让生活更加健康、舒适、安心。

在到场来宾对二期产品有了全面了解后,项目负责人金鹏先生与签约保利·壹号公馆共建一站式教育配套的逸夫小学校长、逸夫郭家堡分校校长和榆次九中代表共同触摸启动台,标志着保利·壹号公馆二期正式亮相太榆。

本次活动不仅仅作为保利·壹号公馆二期发布会,更是一场为新老业主举办的感恩盛会。除了产品发布环节,保利地产还为到场来宾准备了一系列演出节目与惊喜抽奖。演出的节目中既有专业演员带来的精彩的舞蹈、沙画表演,更有保利物业安保团队表演的《男儿当自强》军体拳。整齐划一、虎虎生风的武术动作,引得到场嘉宾阵阵掌声,更展示了保利物业安保团队的过硬素质和精神风貌。拥有如此的安防保障,让在座的项目业主对未来的社区安全无比放心。

“艺舞三晋”第九届和乐中国舞蹈节的小选手们也来登台献艺了。小朋友门熟练的舞步、轻快的演绎了经典的舞蹈节目《蒲公英》、《猫步轻悄》,让在座来宾无不惊叹小选手们的艺术造诣。

同时,本次活动还发布了实时的“老带新”政策,并对热心于项目的老业主进行了现场颁奖。随着70万方央企大城的不断呈现,业主们对保利·壹号公馆项目信心也不断增强,希望更多的亲朋好友能够共享这里的品质生活,保利·壹号公馆项目组借助本次活动对一直以来支持、关注项目的各界朋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现场实时热门烈的环节要数惊喜抽奖了,本次活动创新的结合了现场抽奖和微信抽奖模式,让现场的每个嘉宾都能获得幸运的眷顾。最终现场9位嘉宾获得了今晚的现场幸运大奖,在座的嘉宾通过微信也摇到了幸运,大家纷纷祝贺获奖来宾,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随着微信抽奖环节的结束,本次保利·壹号公馆二期产品发布会也来到了尾声。这既是一次对项目发展历程的回顾,更是对未来二期新品所呈现更舒适生活的展望。“大城新华章 匠心筑臻品”,保利·壹号公馆二期承袭70万方全配套大城品质,标志着太榆舒适居住新时代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